删除大脑

偶尔放点东西

美人是写文动力
嗨,老婆!

勿Q,人已经笑死了

地狱乐 和 电锯人 都宣布动画化了!!!

In the end, You are still alone【看门狗/艾登生贺】

-脑洞来源于POI  S04E20

-OOC预警

-全篇交代有些繁琐,狗哥个人向,无CP

-祝狗哥生日快乐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事情是无法轻易放下的。像Lena的去世,这件事一直都是Aiden心中的结,即便距离一切解决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。还有克拉拉,对于克拉拉Aiden一直为此感到愧疚,她本不该牵扯进那些事件中。

即便如此,他还有工作要去处理。恶棍从不休息,即使是在劳动节,他们用行动展示了劳动节的真谛。因此Aiden也不得不放弃美好的假期,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那群不知好歹的帮派混混身上。
   
Aiden驱车开向帮派据点,天下着小雨,风刮过风衣的后摆,雨水拍打在脸上有些阻挡视线。这次的目标人物是一名江湖骗子,同样也是一名黑客,专门替人置办假身份。关于这名黑客和他的“丰功伟绩”Aiden之前就鲜有耳闻。和幸运奎恩合作过,但事后突然变卦,从幸运奎恩眼皮底下偷走了100万。在那之后就销声匿迹了,直到近期才以一个假名再度出现。

如果仅是如此也不至于使Aiden注意到他,他可没有那么多闲心去当和事佬。引起Aiden注意的是他的手下有人做事不干净,做了一些过头的事情,或许还有更过头的事情。所以Aiden打算过去向他们问好,给他们一个教训。

天阴沉沉的,雨越下越大。终于到达了目的地,一个位处市区外,荒无人烟的旧工厂。这里实在太过于偏僻,连信号都没有,这也意味着如果出了什么事情是没有后援的。但那只是一群只会躲在屏幕后的死宅而已,不足为惧。这样想着Aiden掏出了M1911,屈身悄悄潜入了工厂。

有些事情是无法忽略的,即便你再怎么想要忽视它。比如此时他腹部的枪伤,他不该就那么低估那些死宅。Aiden狼狈的靠坐在冰冷的钢铁楼梯上,从伤口处涌出的鲜血染红了毛衣,纵使枪伤并不严重他也可能因为失血过多而葬身于此了。

仔细想想,今天好像还是他的生日,所以他的手机才会不停的嗡嗡作响。
    
   “你在流血,Aiden舅舅。”
   “Lena?”

他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,沉重的呼吸声在空荡的工厂回荡,这不是个好兆头。Aiden强撑着意识,狠狠的咬着舌尖,拖着沉重的身体向工厂的大门移动。
    
   “You are dying, uncle Aiden.”
   “Lena......”

或许他应该叫上后援,但事到如今还有谁可以联系。约尔迪,自灯塔那件事发生之后他们就断了联系。老雷,仍旧在逃亡中,事到如今布鲁姆还在悬赏他的人头,听说最近在旧金山和Dedsec的一群小鬼呆在一起。

   “呵呵,到了最后你还是一个人,Aiden 。”
   “闭嘴,Damien ! ”

Aiden一脚将油门踩到底,风在窗外呼啸着,道路一片漆黑——在一片混战中车灯不知何时早已被打坏——再加上下雨的缘故道路变得更加难以看清。Aiden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活着回到安全屋,他开始感觉力气一点点的被抽离出去,前额的头发被冷汗浸湿粘在额头上。

   “Why you are so lonely, Aiden ?”
   “Clara......”

也许自己从来都不擅长合作,以至于与他合作过的搭档,到最后都以各种原因而解散。

   “你有没有想过,像普通人一样的生活?像你这样的人还会有普通人的生活么?”

视线开始模糊,但Aiden还是捂着伤口在暗巷中艰难的挪动着,藏身处就在眼前。这可真是史上最糟糕的生日了。先是自己腹部中弹,再是那些幻觉,一切都是因为那个糟心的帮派任务。他可以等到明天在处理那些混混,他可以休息一天,芝加哥又不是离了他就转不了。

   “尽管你不愿意承认,但你其实是一个不喜欢孤独的人,即使你的外表看起来十分坚强。”

 “你一直都是独自行动,你有过信任的搭档,但到头来没有一个人还陪你身边。”

 “哦,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收到生日礼物了么?看看你的样子,狼狈不堪,失落不已,就像一个没有收到生日礼物一样的小孩。”

Damien的嘲讽让Aiden感到烦躁,他头一次觉得这短短几层楼的距离竟然有这么长。记忆中自己压根没有正经的过过几次生日,关于生日他只剩下一些模糊的印象,烤糊的香蕉蛋糕可能是他对生日的唯一记忆了。自从搬家之后,Aiden就没有生日的概念了,为了保护家人他不得不去学习那些艰涩难懂的东西,学会使用武器。

   “啊,沉默以对,你总是喜欢用这招来逼疯你的敌人。”
   
有什么办法能使自己幻觉闭上嘴,安静一会儿么。一定失血过多使他的脑子出了什么问题,他才会一直被幻觉给骚扰。Aiden艰难的用钥匙打开了藏身处的门,狠狠的甩上了门,仿佛想将烦人的幻觉挡在门外。事实上他成功了,那恼人的声音停止了,黑暗的房间内只剩下他一人的呼吸。

Aiden没有开灯,在黑暗中摸索着找到了绷带和药品。脱掉了那件血迹斑斑的毛衣,血已经不再流了,结成的血痂黏住了毛衣,在脱掉的那一瞬间再次牵动了伤口,Aiden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。

处理完伤口之后,他开了一瓶威士忌,举起酒杯像是庆贺什么一般
  
  “生日快乐。”

Aiden小声的为自己送上生日祝福。这一晚,Aiden难得的做了一个美梦,梦中弥漫着一股烤糊的香蕉蛋糕的味道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删除大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