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大脑

偶尔放点东西

美人是写文动力
嗨,老婆!

勿Q,人已经笑死了

地狱乐 和 电锯人 都宣布动画化了!!!

三十天写作挑战

DAY.1请以印象重写一遍过去的某篇黑历史!(写完再跟过去的对照XD)

死神脚步近了,他静守在皮肖塔的床前。嗤笑得看着睡梦中的男人额前的冷汗,皱紧的眉头,右手紧握着的匕首。

 

梦魇再一次的缠上了他,从前他从未惧怕过什么,即便是与磨人的疾病斗争,与死亡相伴而行,都不能让他惧怕三分。

 

现如今,男人却因痨疾而颤抖不已,无法安眠。智慧的玛特将羽毛安放在他的枕边,天使和恶魔在他的床尾踱步,商量着这个灵魂究竟该归谁。

 

这一切还用说么,他灵魂的光芒逐渐暗淡,他会成为游荡在西西里平原的又一个孤魂野鬼,与那些被抛尸荒野不得安眠的魂灵朝夕相处。这对他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结局。

 

滴答,滴答。

 

被打翻的橄榄油瓶不断地向下滴着油水,是死亡的倒计时,是即将消亡的最后一点希望。

 

啪嗒。

 

油瓶最终滚落在地,不堪重负的摔得破碎。飞溅的油滴落在可怜人的嘴边,但也只是杯水车薪,命运对他最后的一丝怜悯罢了。

 

最后的最后,死神献出了他最后的怜悯。在西西里的晨光之中,他那死去的兄弟的脸庞显得格外神圣。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删除大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