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大脑

偶尔放点东西

美人是写文动力
嗨,老婆!

勿Q,人已经笑死了

地狱乐 和 电锯人 都宣布动画化了!!!

【浴缸】【冷】【窥视】

你坐在冰冷的浴缸之中,感受到些许的寒冷。你并非赤身裸体,但这里的冷气却十足的强劲,单薄的睡衣起不到任何保暖的作用。但这一切都比躺在冰冷的卧室要好得多,有一道目光总会在暗处窥视着你,从任何缝隙与暗处中观察着你。

那双眼睛,你难以忘记。那只是你一不小心瞥到的,猩红的眼瞳紧紧的锁定着你,像是潜伏着的捕食者静静的等待着猎物放下戒心,然后猛扑过去将其撕裂。从此你即使呆在人群之中也会小心翼翼的搜寻着那双眼睛,即使在睡觉时也不敢放松警惕。

不,你已经很久都没有睡过觉了。这已经是你清醒着的第三个夜晚了,你不敢入眠,唯恐就那样被抓到破绽,就那样消失。这样的事件已经发生了不止一起了,你在所有的被害人的附近都出现了这样的一双眼睛。空洞,无神,只是将目光锁定在你身上,光是这道目光就已经让人难以无视,但随之降临的无尽的噩梦与黑夜更是让你受尽折磨。

恐惧,焦虑,与可怕的想象是你此时唯一的同伴。在这样的空荡荡的屋子里,你所能听到的只有自己粗重的呼吸声,和室友平和的鼾声。你被自己的妄想吓出了一身冷汗,无法关紧的水龙头在不停的滴滴答答的漏水,但你只觉得那道目光越来越强烈。

直到你鼓起勇气准备从浴室出去,去问问室友是否能够与他挤在一起凑活着睡一晚。你起身爬出了浴缸,突然一切变得安静极了,室友平和的呼吸声消失了,甚至连一直漏水的水龙头也安静了起来。此时你的手放在了浴室的门把手上,可你却浑身不能动弹。

不知何时浴室的门被开了一条缝隙,而你此时直视着那双眼睛,那道目光直直的盯着你,像是深渊在回望着深渊的注视者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删除大脑 | Powered by LOFTER